畢業季初三作文800字3篇

畢業季初三作文800字1:

三年的國中生涯帶著我們的笑聲和淚水,帶著我們的喜悅和悲傷,靜靜的在時間的長河中消逝了,然而我依然清晰地記得,在那個美麗的校園裡,我們笑過,我們一起走過最美的年華。

還記得相遇時彼此對國中生活得憧憬和嚮往,還記得我們晨昏相伴的真誠友誼,還記得我們在運動場上飛揚的歡呼與吶喊聲,還記得我們清晨朗朗的讀書聲,還記得考試前老師用沙啞的聲音為我們加油的情景,還記得分別時我們強忍著流出的淚水,嘴角掛著甜甜的微笑,帶著相互的祝福離開了這個夢幻開始的校園,這個浸透了我們國中三年歡笑與淚水的校園的情景,還記得……

那些記憶的往昔,影像般在我的腦海里回放,我用力的去捕捉,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只有那顆承載了友誼的心依然在跳動。好想念同學間相互幫助與打鬧的情景,好想念老師們關切的眼神和話語,好想念國中緊張而充實的生活,只是這些都停留在那逝去的三年里。

是不是太年輕了,不懂得珍惜。直到離別的那刻才感到友誼的珍貴。倘若早知,我們一定會珍惜所有相處的時光,生命的感受,甚至每一句話語,分享各自的喜悅或悲傷,而不是為一點點小事發脾氣。然而,離逝的時光不再回來。

完美的故事總有完美的開始和殘缺的結局,離別也是因為曾經的相遇,只希望我們所共同擁有的青春校園年華,在我們的一生中留下美麗的剪影,讓這些都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幸福與歡樂,讓我們用心灌溉曾經相處的記憶。

驚鴻一般短暫的時光,像夏花一樣絢爛,那段相濡以沫的歲月,留下了我們攜手走過的痕跡。

畢業季初三作文800字2:

多彩的國中生活就要過去了,回首往日,一切就像是在昨天。三年的國中生活,無盡的酸甜苦辣,在這即將告別的日子,一起湧上心頭……

國中生活很甜。同學間三年的友誼濃郁醇香,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我們在一起讀書、寫字、高談闊論;我們在一起打籃球、踢足球,滿場飛奔。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真的,國中生活很甜。

國中生活有酸。每當考試不及格,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真摯的饋贈,每當我因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每當我受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每一次的酸楚,都會給我一次警示——“酸,我不怕!”

國中生活很苦。為了最終的目標,為了未來的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 10 點了還不肯休息,為的是不把今日的工作留到明天。白天,“語、數、政、外、理、化、生”,課課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唉,累死了!想想電視上的世界盃,卻也只好無奈地面對那一大摞作業搖搖頭。國中生活,真累!

國中生活,讓我品嘗人間的酸甜苦辣,也態百味。又酸又苦卻又有甜,付出總會有回報。當我輕鬆地將試卷答完,為自己的國中生活畫上一個句號時,暮然回首,原來一切都那么值得回味。

我親愛的國中生活,再見!

畢業季初三作文800字3:

畢業,多么沉重的詞啊!曾經,我認為畢業就是解放,就是解脫。可現在呢?我畢業了,可滋味卻大不一樣。是什麼滋味呢?苦嗎?不是。酸嗎?不是。樂嗎?不是。喜嗎?也不是。那是什麼?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滋味?

端著一杯剛剛泡的濃茶,坐在窗前的那木椅上,看著窗外隨風飄舞的細雨,任自己的思緒隨窗外的細雨一起飛舞……

那是一個有花有草的季節,我們帶著童稚的笑臉走進這陌生的班級,開始了我們的國中生活。今年又是一個有花有草的季節,我們帶著那經過國中生活磨礪過的那張臉走出這熟悉的班級,開始了我們各奔東西的人生。我們畢業了。

曾經多少次希望自己快點畢業,可現在畢業了,自己卻很惆悵,心中不只是什麼味。可能是苦吧,因為自己要跟同學分開了,捨不得,感覺很苦。可能是愁吧,因為離開了自己相處3年的班級體,不知大家以後還會記起這個讓人感動的班級嗎?感覺很酸。可能是樂吧,因為順利考上了自己的理想學校,感覺中帶點樂。可能是喜吧,自己又將認識新同學,感覺中帶點喜。可能是……

再次翻開那些備考用的資料,心中有無限的感慨。用手摸摸那寫做滿了筆記的資料,感覺很酸。鼻子一酸,眼淚掉進嘴裡,很苦,真的很苦……

現在想起來,3年的時光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有平坦的,但它們不管是怎樣的,都是愉快的。可如今,畢業了,少了朋友的陪伴,不知會怎樣?

畢業的滋味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個人孤獨的漂泊在天空里,儘管那天很寬,很藍,但斷了線的就是不一樣,只能自生自滅。

畢業的滋味,就像一杯苦咖啡,雖然可以加點糖,依然叫人心憔悴,往事不可追,任冷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