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小學生作文700字

六月前後,又是一年的畢業季,往往在這個時候總會有棉花在天空中隨處飛揚。它們緩緩的在風中飛,就好像即將面臨著要離別在這所學校在一起三年同甘共苦的學生,他們曾經一起努力過,一起奮鬥過,一起曠課,一起嬉戲,一起放聲大笑,一起抱頭痛哭,一起面對眼前的種種困難,而現在他們卻要離開了,要離開他們曾經一起度過這所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在這一刻,他們滿懷不捨,他們認真的上完最後的一節課。放學後,樓道還是那樣的喧鬧,只是在這一刻要顯得比任何時刻都安靜了許多,他們緩慢了腳步,望著身邊的朋友,老師,教室,書桌,黑板上寫滿許多看不懂的英語單詞,數學公式。

在這一天裡,他們回憶往事,三年前,他們來到了這所陌生的學校,來到了這間陌生的班級,在這間陌生的班級里,他們逐步建立起的一種東西,叫友誼。

曾經,他們為了一個東西而煩惱,叫作業,每天都有寫不盡的作業,背不完的課本,他們都怕過一個人,叫班主任,可是他們卻總是在班主任的背後樹立起鄙視的手指,在班主任不知情的情況下,暗地裡幫班主任取許多外號。

曾經,有一張照片,叫畢業照,它曾定格了他們在一起的那一瞬間,也許最後拍得不是很完整,但是即使這樣他們卻也很珍惜。

時間的無情流逝,卻促使了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的堅固,誰也打不破他們之間的友情。在這個青春而羞澀的花季里,他們從稚嫩走向成熟,從不懂事到懂事。

而此時,學校的鐘聲再一次響了,天黑了,他們也即將要分別了,在此時,有的人卻已經哭花了臉,他們擁抱在一起,唱著畢業的歌曲,拍著最後的一張相片,離開了。

此時,他們離開了這所即熟悉卻陌生的學校,離開了這間陌生的班級,離開與他們一起共同努力,奮鬥三年的老師,朋友。

離開了,教室也空了,下一個夏天,這間陌生的教室再一次坐滿了人,卻不再是他們。

而此時,白白的棉花在他們的位置上到處飛揚,就像是他們對這所即熟悉卻陌生的學校,陌生的班級的依依不捨的別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