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作文素材

【提要】

本篇《[素材]小事看人品 大事看人格 小事_》由應屆畢業生小編為需要作文素材的朋友精心收集整理,僅供參考。內容如下:

大雁還沒從遙遠寒冷的北方掠過煙波浩渺的水鄉來到親切溫暖的南方,我也能感覺到時間像細碎的沙礫一般從指縫毫無聲息的,甚至都不打算說聲“晚安”,逃脫手掌的束縛像風一樣的地把我一個人甩在大大的三年級里。我才16歲就要和殘酷的審判糾纏。打個呵欠環顧四周發現它還算有同情心留下一份包裝內容都挺精美的禮包。我親愛的Lain順順利利,正和拗口的加勒比海,方法論,法國大革命比劃著名。他心情好的時候也不會忘記寫給我一封內容不甚簡明的信,信末常附淺田宏幸的彩稿一張,讓我即使在最最惡劣的低氣壓天氣也能有靚到不行的心情。可愛的阿祈同學時常跑過來,用他狡猾的目光盯著我約摸2秒,立馬吐出幾個字:“呵呵,你瘦了2兩喔。”然後飛也似的消失在地平線內,留我一個人在晨風中發獃。我有時不禁懷疑是他比較小。Grace姐姐則是黏嗒嗒地湊過來:“借我彩虹的MV,我用托爾金的《霍比特人》和你換,好不好嘛?”同桌的她極其適合在百無聊賴的午後用來打發慵懶的瞌睡時間。而關於Johnny Depp迷人的雙眸或納蘭性德的討論讓我們姐妹淘經常性地忘記了要排練藝術節要表演的話劇《江戶浪漫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