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我們說好的不許哭作文

畢業了,再也沒有一個在你沒吃早餐的那天總是轉過頭來對你說喝水充飢的那個人了;畢業了,再也沒有一個人教了你很多遍那些深奧的數理化後你還是不懂罵你笨繼續跟你講題的那個人了;畢業了,再也沒有一個人和你聊未來聊得水深火熱的那個人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個班上最凶但最愛學習的那個女生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個只要一在班上說話就哄堂大笑的那個人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群幼稚調皮的男生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群鬼靈精怪的女生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個你最討厭的經常鄙視的那個老師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個和藹可親像個大哥哥的老師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個全年級最年輕最帥氣的班主任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個和你一起瘋瘋癲癲的女生了;畢業了,再也沒有那個我了。

6月19日16點整零響畢業。剛剛還是熱鬧的學校,現在一片寧靜,安靜的讓我想哭。可是我卻不能哭,畢業了我們要笑著離開,這屬於我們的悲傷將被下一屆畢業生取代。一年一度的畢業季,記載著多少人的難過與不捨。曾經以為三年好長好長,而如今卻感覺三年好短,我還沒來得及記住這三年的模樣,它就離開了。一張照片就告終了我的國中生活

畢業的時候不許哭,看著畢業照就想起了那個全年級成績最好但紀律卻最差的哪個班級。三年的點點滴滴,我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