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畢業的作文300字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歡歌笑語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校園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播種著我們的夢想,現在我們的童年就要離開,我們即將離開母校,我們的最美好時光、最快樂的時光,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當然,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我的收穫很多,我學會了寫作文,學會了算術,學會英語,還懂得了一些自然科學道理,我最大的收穫是在學習中找到了快樂,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上課了,我們飛快地走進教室,在課堂上我們聽得很專心,老師的每一句話我都要記住老師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了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

我還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每天老師您要很晚回家,每天都要給我們辛苦的上課,還要批改我們的作業,在這裡我要向老師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的收穫,數不勝數,但我們不能繼續在母校您的懷抱中成長,我要離開這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而邁入一個新的校園。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