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國小生參觀記900字:澳洲人參觀記

五年級國小生參觀記900字:澳洲人參觀記

去年的冬天,外面飄著雪花,小樹上,陸地上,樓房上都積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外面天氣很冷,在這樣的一個寒冬,有一群澳大利亞的老師到我們學校參觀。

他們來的前一個周,老師告訴了我們這個訊息,我們都很吃驚,因為這是第一次有外國老師參觀我們的學校。老師再三囑咐我們:“還有一個周左右,他們就要來了。你們一定要遵守紀律,不要在走廊里打鬧……”

一個周過去了……

六七輛大巴車開進了我們學校,第一次看見這么多老師來參觀,我的心裡有點忐忑不安。他們大概有二三十個人,多數來自澳大利亞,領頭的是一個胖胖的女校長。他們都是白皮膚,藍眼睛,高鼻樑,眼睫毛非常長,一眨一眨的,眼睛裡閃爍出奇異的光芒,顯得非常深邃,臉型很立體,身材卻沒有想像中那么高大。最引人注目的是校長,肚子圓滾滾的,就像一個巨大的肉球。她的頭髮很有光澤,銀白色,微帶一點小卷,像一團卷卷的棉花,垂到肩膀。

還有一位痩老師也吸引了我,她的頭髮很長,是棕色的,眼睛笑起來會形成一個倒v字形,五官長得很精緻,笑起來非常迷人。

接著,他們觀看了我們興趣小組的表演,學校的翻譯向他們介紹說:“thisis……club。”在老師的指揮下,我們集體演奏了一首非常美妙的樂曲。演奏時,我坐得端端正正,眼睛一點也不敢往上看,心怦怦直跳,手心裡也冒出了冷汗。不一會兒,我們演奏完了,練習室里響起了一片掌聲,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一位非常漂亮的老師笑著走過來,摸了摸我的琴尾,在琴弦上劃拉了幾下,傳出一陣流水般的聲音。興趣小組的老師悄悄在我耳旁說:“教一下這個老師吧!”我微微地點了點了頭,略一沉思,嫻熟地撥弄琴弦,一首歡快的曲子便流瀉了出來。老師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火星文,嘴角上露出一絲微笑,並在我的琴盒上扔了一枚澳幣,似乎對我表示讚許。

英語小組的同學說,他們收到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玩具——考拉,據說是澳大利亞國寶。它戴著一個紅色的圍脖,穿著一雙紅色的小鞋,擺了一個“v”的動作,還可以用作筆筒。

當他們坐著大巴離開時,我有些失落,我希望他們下次來的時候也可以給我帶一個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