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洲人參觀記

2017澳洲人參觀記

去年的冬天,外面飄著雪花,小樹上,陸地上,樓房上都積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外面天氣很冷,在這樣的一個寒冬,有一群澳大利亞的老師到我們學校參觀。

他們來的前一個周,老師告訴了我們這個訊息,我們都很吃驚,因為這是第一次有外國老師參觀我們的學校。老師再三囑咐我們:“還有一個周左右,他們就要來了。你們一定要遵守紀律,不要在走廊里打鬧……”

一個周過去了……

六七輛大巴車開進了我們學校,第一次看見這么多老師來參觀,我的心裡有點忐忑不安。他們大概有二三十個人,多數來自澳大利亞,領頭的是一個胖胖的女校長。他們都是白皮膚,藍眼睛,高鼻樑,眼睫毛非常長,一眨一眨的,眼睛裡閃爍出奇異的光芒,顯得非常深邃,臉型很立體,身材卻沒有想像中那么高大。最引人注目的是校長,肚子圓滾滾的,就像一個巨大的肉球。她的頭髮很有光澤,銀白色,微帶一點小卷,像一團卷卷的棉花,垂到肩膀。

還有一位痩老師也吸引了我,她的頭髮很長,是棕色的,眼睛笑起來會形成一個倒v字形,五官長得很精緻,笑起來非常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