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的主題作文

在童年的時候,遊樂園就是我們心中的夢想之地。下面就隨小編一起去閱讀遊樂園的主題作文,相信能帶給大家幫助。

遊樂園的主題作文【1】

今年春節我和媽媽到蘇州過年。

到了蘇州我還是不忘去遊樂園玩,今天一大早吃完早飯我們便出發去幸福摩天輪公園。

到了,我發現冬天來與上次夏天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上一次來沒有風,人也很多,而這一次人少了很多,隊伍便明顯比較短了許多。

我先去坐摩天輪,那兒的摩天輪可是我見到過最大的,足有120米高,坐上去轉一圈就要半個小時,觀賞美景那是再好不過了,旁邊就是金雞湖,還可以看遊樂園的全景。我坐了上去,那種感覺很美好,一望下去美景映眼帘,金雞湖的湖水十分清澈,陽光灑在湖面上,湖面變得波光粼粼,不知不覺中就到最頂端了,我立刻轉過頭來,遊樂園的全景便盡收眼底,裡面有星空鞦韆,動感迪斯科等等。這時候,摩天輪的門被打開了,工作人員讓我們下車,原來我們一圈已經坐完了。

下了摩天輪以後,我直奔動感迪斯科,坐動感迪斯科是不能戴眼鏡的,我便把眼鏡摘下在放在背包中,把包暫存起來,坐到了設施里的座椅上我雙手緊緊握住把手,身上冒出了汗,覺得有點緊張,上一次坐的時候,我就很害怕,但是我想再嘗嘗這種感覺。設施啟動了,我把把手握得更緊了,其實動感迪斯科只不過是一個圓盤上面安裝很多固定的座位,只見大圓盤一邊左右搖晃一邊360度鏇轉。當鏇轉到最頂端的時候,我害怕的閉上了眼睛,感覺有一種力量拚命的把我往下拉,我恐懼的尖叫了起來,只想著快點停下來,好象過了有很長時間,終於停下來了,一看竟然時間很短,這次雖然也很怕,但是比上次好很多。

玩過的刺激的動感迪斯科,撇下來我要緩一緩了,就玩鏇轉木馬吧。在排隊里我就相中了第一層的一匹大馬 __ __棕尾巴,白身子,脖子上還鑲有藍、紫、粉色的“寶石”,輪到我了,我飛快的奔向那匹大馬,等到鏇轉木馬結束的時候,我已經被轉暈了。

剩下的幾個項目玩星空鞦韆的人相對少一點,我就去坐星空鞦韆,大家可能會想,鞦韆么,有什麼好玩的?其實這不是普通的鞦韆,而是機器控制的會上下活動的鞦韆。共有三圈鞦韆,我坐在最外邊的那一圈,鞦韆開始“走路”了,一邊“走”一邊上升,鞦韆越來越高,並且開始轉動。我迎風望向遠方,發現遠處的風景也在轉動,感覺我就要飛起來了,房子在我的下面,我這時向下望去,仿佛我的腳要碰到工作室了,我嚇得把腳抬起來,發現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最後只剩下迷宮了,迷宮前面豎著一塊牌子,上面大概是這樣寫的:勇敢的朋友們,只要到達迷宮中間的白塔,敲一下掛著的鐘,敲了就會幸福,我走了好幾次,終於到了白塔前,也看到了鍾,但是我太興奮了,竟然忘記敲鐘就出來了。

幸福摩天輪公園雖然占地很小,玩的遊樂設施也不多,但是我玩得還是很開心。

遊樂園的主題作文【2】

星期六,我和好朋友一起到桐廬巴比松遊樂園去玩,裡面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我們剛到的時候,天氣還在下雨,我和好朋友到了賓館,把東西一放,就迫不及待的去玩了。

雨還在密密的下個不停,我們顧不上有沒有淋濕,就飛快的跑向卡丁車,我坐的是六號車,卡丁車跑起來感覺比車子都快,才跑了兩圈,我就感覺要被甩出來了。我發現車子抖的越厲害,屁股就抬得越高,抖死我了。轉了3圈以後,我的身上全都是泥水了,雖然衣服有點髒,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哥哥姐姐坐的那輛車子,伴隨著大家的呼喊聲:“上草坪、上草坪”,車子真的衝上了草坪,大家哈哈大笑,我想他們說的還真靈啊!

雨越下越大,我們接下來又去玩了騎馬,我騎的是一匹小黑馬,它叫王子,才四歲,我說的可是年齡最小,不是塊頭小喔,王子腿的高度就已經到我的脖子了。它滿身是柔柔的、黑亮黑亮的毛,被雨水淋濕後顯得更亮了。我騎著它轉了三圈,第一圈我有點不敢,所以讓它走著,邊走我邊和阿姨聊天,我騎的王子最喜歡賽跑,跑的非常快,馬場還有有好幾匹馬,有一匹白馬叫老白,性格溫柔,大多數都是黃色的。第二圈我膽子大了許多,給教練阿姨說就讓它跑起來了,第三圈我就自己騎著跑,還不忘給我拍照的叔叔招招手。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好多好玩的,玩玩之後,我們回賓館,吹乾頭髮,就去吃晚飯,感覺晚飯都特別好吃!

遊樂園的主題作文【3】

有一天我聽見爸爸和媽媽談到歡樂谷,隔天我就去學校問同學:“歡樂谷是什麼地方呀?”,同學說:“那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樂園”,我覺得好期待喔!果然,爸爸決定在元旦那一天帶我們全家到歡樂谷玩。

一 大早,風哥哥跟我一樣好開心,咻咻咻刮著大風,大家一下車就把衣服的拉鏈拉起來。買完票一進去歡樂谷,我就看見一座阿拉伯城堡,裡面有很多人,每個人都帶 著微笑,大家都邊排隊邊聊天,突然傳來一陣恐怖的尖叫聲,好像是從恐怖園區傳來的,我越聽越害怕,於是我就決定跟弟弟玩比較安全的遊戲就好了。

下午大家正高興的時候,旁邊的大布幕突然升了起來,很多的大哥哥大姐姐跟著輕快的節奏,邊跳舞邊走出來,大家都擠過去看,有的人高興的在攝影,有的人隨著音樂舞動,哈比跟哈妮則站在美麗的花車上跟圍觀的人揮手,我和弟弟也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也玩累了,這時我們看見一個噴泉在我的眼前閃閃發亮,很多水注高高低低的噴來噴去,我和哥哥馬上跑過去玩水,玩了好久才回家。今天真是熱鬧又美好的一天,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