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寶泉一日游國小作文600字

今天一大早,我和媽媽就來到集合點,準備去往寶泉旅行。

坐上了大巴車,路過了一片片黃澄澄的油菜花地,透過窗戶看到了天空中飛著的飛機,我還腦洞大開地想像:這個飛機是不是來跟蹤我們拍攝的呢?哈!不,當然不是,只是偶爾遇見的。

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了寶泉景區,看到了龐大的“寶泉號”飛機,欣賞了驚險刺激的水上摩托艇表演,然而最吸引我的卻是那大山頂峰的玻璃平台。

當我聽了導遊對玻璃棧道的介紹之後,便下定決心要一睹它的風采。可要上到頂峰需要攀登幾千個台階,我一看,媽呀!這么陡啊!雖然有些膽怯,但還是勇敢地向上爬去。很快我和媽媽就爬到了半山腰,這時卻聽媽媽說:哇,好高呀!到那上面就更高了,我還是下去吧!不爬了。”我一聽,當即板起臉嚴肅地批評起了媽媽:“媽媽,你那樣做的話,不就是半途而廢了嗎?加油,一定可以上去的。”媽媽看著我小大人的模樣,不好意思地連聲回答:“好,好,好。”

媽媽在我的鼓勵下,終於來到了玻璃棧道跟前,工作人員還在我們的腳上套了個鞋套。我搶先登上了平台上,可媽媽卻還是有點害怕,不敢上去。這時,我繼續採取了強硬手段,非拉著媽媽上去,結果媽媽閉上眼睛狠下心來,也就順利上去了。站在高高的玻璃平台往下看,飛龍瀑布飛流直下,十分壯觀,那高度足足有一千多米的海拔呢!將目光移向遠方,整個寶泉美麗的風景便盡收眼底了。

旅行結束了,可這個玻璃平台已經成為我最深刻的記憶。現在想想又產生了幾分後怕:萬一玻璃碎了,那可是必死無疑的呀!但轉念一想,這次經歷不正鍛鍊了我和媽媽的膽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