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漳州長泰一日游作文

今天,天氣炎熱,萬里無雲。我跟著媽媽和她的同事去長泰玩。

早上,我們八點多鐘出發,大約坐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到長泰。一到那裡,導遊便帶我們去爬山。這是一座比較原始的山,叫銅雲山,沒有階梯,全是高高低低的石頭,上山的時候要爬上爬下的。我在一位伯伯的幫助下艱難地爬到了山頂。下山的時候,我們走的是另外一條路。路的兩旁擺放著很多養蜜蜂的箱子,媽媽還向蜂農買了兩瓶蜂蜜。

吃完午飯後,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去漂流。到了那裡,聽工作人員介紹,我們要漂流的這條河又有70餘個跌水,60餘道彎,上下游落差有70米。我和媽媽坐一條皮筏艇。剛開始的時候,媽媽一直掌握不好方向,皮筏艇一直在原地轉來轉去,怎么也漂不下去。後來,媽媽按照工作人員說的方法不斷地嘗試,終於慢慢地掌握了方向,皮筏艇也順利地往下游漂去。但到了一處急流的地方,媽媽用來當槳的竹竿掉了,我們的速度也慢了下來。大約漂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終點,雖然是倒數第二個到達的,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們堅持到了終點。

媽媽的同事都誇我很勇敢,因為我是裡面年齡最小的一個。我也覺得自己很勇敢,以後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會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