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鳳谷一日游作文600字

一個“草木鶯飛”的時節,又是一個“楊柳醉煙”的天氣。星期四上午,我們學校五年級全體師生前往春遊目的地——宜都九鳳谷。

車窗外,霧逐漸散去,春的氣息迎面撲來。路旁,一朵朵鮮花擁抱著溫暖的陽光,柳樹甩著長長的、嫩綠色的衣袖,輕快地舞蹈。車廂里,同學們拉起了歌,歡聲笑語洋溢在臉上,快樂的心情縮短了漫長的旅程,很快就到了九鳳谷景區。沿著曲折蜿蜒的景區道路,走過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再通過一座橫跨溪流的木橋,我們來到了美麗的紫荊園。道路兩旁各有一排整齊的紫荊花樹,她們好似親密的姐妹,相互靠著對方,頭挨著頭、肩並著肩、手拉著手,相互纏繞著,親密無間。春風在她們身上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花骨朵,溫暖的陽光把一朵朵花瓣融化開,露出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形成了美麗的紫荊花“隧道”,熱情地歡迎我們的到來。

途中我們看到了很多小瀑布,但最雄偉壯觀的要數“雙子瀑”了,兩條瀑布順著山勢飛流直下,好像兩條細長的白紗布在碧綠的山前飄拂,好美啊!我們趕緊在瀑布前合影,珍藏這美好的時光。終於到了山頂,大家一個個精疲力盡,但一聽說有動物表演,又生龍活虎地沖了過去。這裡有乖巧的兔子,愛吃白菜的羊駝,會直立行走的小狗,動物們憨態可掬的樣子可愛極了!最精彩的表演就是“豬王爭霸賽”了。主持人在遊客中選了一個男士,讓他為小豬們的賽跑敲鑼助威。隨著主持人一聲令下,六隻小豬衝出鐵籠,跑向賽道。那位男士在後面邊敲鑼邊追趕,同學們齊聲為小豬們加油,小豬們像一個個運動健將,不一會兒,就把敲鑼人甩得老遠。最終,六號小豬美美取得了第一,這可是它第四十二次奪冠呢!

吃完午飯,下山後,我們在山腳下的草坪合影留念。望著連綿起伏的山峰,腦海里迴蕩著潺潺的溪水、五彩繽紛的花朵、水花飛濺的瀑布、機靈可愛的動物……

坐上返程的汽車,心裡很依依不捨,我已經愛上這裡。九鳳谷,我會再來的,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