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周記500字:快樂一日游

清晨,萬物都甦醒了,我們隨著春姑娘的腳步,也漸漸的醒了,又開始了快樂的一天。瞧,今天陽光明媚,小鳥正在唱歌,大樹正在隨風舞蹈,我和媽媽也睜開了雙眼,準備今天去快樂一日游。

上午,我和媽媽來到了廣場,由於我很愛打籃球,在我的邀請下,媽媽隨我一起打了起來,可是媽媽不會打,這樣打起就沒趣兒,經過我百般考慮,我想出了一個對策,我和媽媽比賽投兩分球,投十個球,看誰進球率高,誰就獲勝,這下我仿佛看見了勝利的腳步正像我走來,我認真的對待每一個球,使用自己的力氣,投了過去,不料10個才進了一個,我氣沖沖的走到了籃筐下,把嘴巴都快翹到天上去了,是我發揮不好。嘿嘿,該媽媽投了,媽媽也認真的對待每一個球,媽媽亂丟都投進了,這時我迷惑不解,哼,肯定是媽媽在作弊,於是我要求重新比賽,這次手感也不好投10個才進了2個,媽可沒心情和我玩了,她隨意丟了幾個球,一個也沒進,現在我又高興極了,嘴巴從高高的天空一下子回到了地平線上,哇,那感覺真好啊!

下午就更有趣了,我和媽媽騎著腳踏車,來到了鴨子河的一塊空地放風箏。這裡綠草如茵,猶如一個綠綠的大海,腳踏車走在綠海中,人浮在綠海上,你用不著離坐就能碰到滿懷心愛的綠草。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我們帶來的風箏放了起來,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高,從遠處看,連一點影子都看不到,好像風箏飛離了地球,從近處看,隱隱約約還能看見風箏的影子,但是風箏是逃不出老媽的手掌心的,老媽把它一拉風箏自覺的就下去了,老媽等風箏在空中穩定了後,還讓我來試著放,哎呀哎呀,這繩子可真有彈性,但放了一會兒我的手就有了酸痛感,於是我去一旁玩泥沙去了,一會兒堆沙堆,一會兒堆城堡,各式各樣的都有。咦,這種城堡好看,還是這種城堡好看,不對不對還是這種城堡好看,我自言自語的說著,玩得可入迷了。老媽在一旁叫我,我都聽不見。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媽媽晚上還要坐車回家,向晚的微風,高高飛過的歸巢的鳥兒,好像都在和這鴨子河告別,再見了鴨子河,有空我還會來看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