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一日游的作文

濕冷的空氣持續了將近一個禮拜,好不容易逮到這個晴朗的星期日,當然要來一個大出遊呀!經過大家一在的討論,爸爸決定帶全家去風光明媚的海岸玩耍。

車子駛在高速公路上,雖然還在車上,但我興奮的心早已飛向海岸了呢!過了幾小時後,車子又駛進蒼翠的樹林中,我探出頭來,看到的是依大片美不勝收的樹海,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呀!駛過了幾棟房屋,便到達了久違的海岸。

海岸的沙灘,一片金黃;海北岸的大海,一片碧綠,我跑向大海,撲通一聲跳下去,在大海中像美人魚般游悠遊,倘佯於碧海之間,自由式,蛙式、仰式等等都是我的拿手絕活,在大海中一一使出,爸、媽也讚賞不已呢!

玩累了,媽媽拿出炒米粉、素肚、素雞以及各式各樣的小菜,讓我們一同品嘗。填飽肚子後,我又到沙灘上玩,看到一小粒一小粒的貝殼沙,我起了撿貝殼的念頭,我開始細心的找貝殼的蹤影,東找找,西看看,連小小的地方都絕不放過呢!而最後,我也找到理想中的貝殼了。

這次美妙的海岸之旅讓我又更進一步的了解海岸了,希望下一次還能夠到這裡遊玩,再會了,我美麗漂亮的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