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鳳谷一日游作文500字

邁著輕盈的腳步,帶著滿懷的好心情,迎著拂面的春光,心裡的興奮永遠不止這些。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我們要到九鳳谷春遊啦!

一路歡聲笑語,我們來到了九鳳谷。一下車,一股混著青草味兒的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歡呼著,雀躍著,穿過茵茵綠草地,走過枝條縱橫交錯的綠色紫荊園,順著清澈的小溪來到九鳳山腳下。哇!好高啊!我驚呼到,只見連綿起伏的山嶺拔地而起,傲然挺立著仿佛伸到了雲端。一條細長的銀鏈由山的高處飛流直下。此時,我仿佛身臨在仙境中一般。

拾階而上,那曲折筆陡的台階神秘地伸向遠方,仿佛要帶領我們“上天入地”。每爬一段台階都可以清晰地聽到涓涓的小溪流聲,它時而寬,時而窄,時而急,時而緩,每一處都能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喜。

半晌,我們來到了半山腰,向下俯視,只見大半個峽谷盡收眼底,茂密的樹林成了一道綠色的城牆,瀑布嘩嘩地流淌,小溪彎彎曲曲地向遠處奔流著,大自然可真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啊!

終於到達山頂了,還沒等我們喘過氣來,幾隻可愛的小動物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原來,這裡還有個動物表演基地呢,有小狗跳繩鑽圈,山羊走獨木橋……看他們憨態可掬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不知不覺間,返程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九鳳谷,踏上了返程的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