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樂園一日游作文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學校組織去柏樂園遊玩,於是我們開始了驚險。快樂和有趣的柏樂園一日游。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柏樂園。在入口處,我們一人拿了一張地圖。哇,從地圖上看有太多項目了,這次有得玩了。

我和賀欣怡等同學經過商量,先去往第一站:過山車。我們四人坐在同一輛車裡,心裡滿懷期待,但又有一點小恐懼。鈴聲一響,開始了,車子在軌道上飛快地行駛著,到了一個拐彎處,好像有一隻無形的手把我使勁往左拽,我死死地抓往車子的邊,閉著眼睛,嘴巴發出了尖叫聲。一下子,車子到達了終點停了下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其實,這個過山車也沒有想像中的那么可怕。

第二站我們選擇了摩天輪。我們幾個人坐在一個個小小的橢圓形的摩天輪里,低頭望去,一片蔥鬱樹木點綴著柏樂園;根本看不到人和車,整個柏樂園盡收眼裡。

最驚險,最刺激的要數”激流勇進”。我在班上也算是一個”女漢子”了,可是我還是有些害怕。劉歡說:”沒事,買個雨衣就行了,‘大小姐--我’保你不濕”。賀欣怡有點打退堂鼓了,”你們去吧,我不敢”。劉歡不斷地給我們鼓勁,我們兩人最終還是招架不住,只得乖乖”從命”。我們三人穿上雨衣坐在船上,船慢慢地在水上浮動,我此時有種不好的感覺,有些後悔上了這條不該上的船,突然,船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一般衝下去,水花四濺,像瀑布一樣”包圍”了整個小船,飛濺的水簾展現出絕美的姿態,而我們已經變成了幾隻”落湯雞”大眼噔小眼的在一旁傻笑。現在想起來真是”顏面”盡失。

我們還玩了海盜船。滑形龍。豪環波浪。迪斯科轉盤……時間過得好快呀,又要離開柏樂園了,我又回想起了坐過山車的驚險,摩天輪下看到的美景,激流勇進淋濕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