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一日游作文

今天,我們去溫州永嘉的楠溪江玩,經過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早上的行程是遊覽石梔岩景區,我們先坐船,進入景區馬上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空氣非常新鮮,周圍沒有工廠、人家,有的只是樹木、田野,我被這天然的、純淨的空氣陶醉了。“這就是石梔岩。”導遊指著一塊高大聳立的石頭說,然後又指著下面一塊巨大的石頭說:“這是倒石堆,據說是從石梔岩上掉下來的。“我抬頭一看,哇,好大呀!要是當時有人在下面,非被砸得粉身碎骨不可。

吃過午飯,我們就去楠溪江漂流,到了碼頭,上了竹筏,穿上救身衣,艄公拿著竹篙撐起竹筏出發了。哇,這裡的水好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鵝卵石;這裡的水好靜啊,靜得可以聽到小魚遊動的聲音;這裡的水好綠啊,綠得可以和這裡的山媲美。我一邊欣賞楠溪江的風景,一邊貪婪地吸允著新鮮的空氣,只聽艄公說“到了”。沒想到40分鐘就這么快過去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下了竹筏。

楠溪江一日游很快就結束了,但我心裡充滿了期待:什麼時候能再來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