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恐龍園一日游作文600字

國慶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再次去常州恐龍園遊玩。

我們隨著熙熙攘攘的人群走進了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恐龍造型噴泉,那裡有許多小朋友在拍照留影。我看到公園內許多五彩繽紛的遊樂設施,恨不得馬上飛過去,把每一項都玩一遍,可是時間有限,只能先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項目。

我最喜歡的第一個項目是看“5D電影”。在一段焦急的排隊等待後,我終於心滿意足地坐進了影院。只見每一個座位上都有一把能發出紅色雷射的“手槍”。隨著螢幕上內容的變換,我好像坐在了一輛顛簸的時光太空梭上,來到了一片到處是恐龍的森林裡。作為觀眾的我們在這場電影中的任務就是:用手中的“槍”給已經感染病菌的“恐龍”注射足夠的藥物。隨著畫面中恐龍的增多,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緊張而沉著地發射每一發子彈。電影結束後,我果然獲得了不錯的戰績。但戰績比我更豐碩的是老爸,他竟然獲得了第三名,讓我十分驚嘆。

第二個我最愛玩的項目是“翼飛沖天”。我和老爸趴在鏇轉臂最邊上的橡膠墊上,隨著鏇轉臂逐漸加速,我們也逐漸“飛”了起來。鏇轉臂越轉越快,我感覺我的鞋子都快被甩飛了,頭也像喝醉了酒,暈乎暈乎起來。這時老爸告訴我,閉上眼睛就不會暈了,我趕緊閉上眼睛,果然感覺好些了。過了一陣,我覺得鏇轉臂的轉速慢了下來,於是睜開眼睛,看見媽媽正在衝著我揮手笑呢,哈哈,老媽,我也終於一飛沖天啦!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也想來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