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一日游六年級作文550字

哈哈,終於放署假了。媽媽說好帶我到桂林這美麗的地方去旅遊。到火車站看到媽媽的同事和他們的孩子一塊去遊玩。並且也是我第一次做火車。我蹦題多高興呀。坐車的人好多呀,數不勝數。好不容易擠上了火車。一路上簡直可以說的上是‘拔山涉水,翻山越嶺’一樣。我們坐了一天一夜的慢火車。在車上我聽說桂林的山水世界聞名。如;象鼻山,月牙山,駱駝山,筆尖山等一些4A級景點。聽了這些話。我特別想現在就見到桂林的景點。第二天,我們終於到了桂林,一走出火車站我就看到一塊大石頭上刻著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桂林山水甲天下’。

這時我無比的激動。啊。桂林太美了。我們在桂林遊玩了三天。去過桂林最有特色的地方。桂林山水美景可真多呀。我覺得桂林最美的地方就是灕江和聚龍譚。我說一下我的經歷吧。聽後我相信你也想來桂林感受一下美景,我和媽媽坐在游灕江綠色的小竹筏上。看著灕江的水很綠,綠的發亮,水中的倒影簡直就像一個巨大的屏障,又像鋪上了一張一望無邊的綠色大地毯一樣。但走近看,江水清澈見底,正看得入迷時。駕船師父突然喊道;看,這座山象豬八戒背媳婦。我左看右看怎么也不像,師父教我看山的方法;看山要發揮自己的想像力,這樣看什麼像什麼。喔。就是的,我看到了老人山,刺蝟山,九馬畫山,等。最可喜的是誰看到九馬畫山上的九匹馬兒。那就是國家總理後選人之一。哈哈。我是船上唯一一個找到九匹馬的人。我興奮極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