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一日游的作文450字

“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在我的懇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讓我去江山玩。我興高彩烈地接過了錢,明天可以去江山玩嘍!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草草地吃了早飯,與堂姐一起出發了。我們到了車站,等了好久。終於,一輛公車像甲蟲一樣慢慢地駛來了。我上了車,找到了一個位子,買了票。在路上,我克制不住自己迫不及待的心情,不停地問堂姐:“堂姐,快到了沒啊?”“沒。”“快到了沒啊?”“沒。”我一次又一次地問著。堂姐都給我問煩了。終於,在我的期盼下,江山終於快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一幅美麗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大大小小的商店排成一列,高大的建築物各有特色,一個個店裝扮得五顏六色,門口的招牌讓人眼花撩亂。真是漂亮啊!這裡與農村真是有著天壤之別啊!各種聲音交雜在一起,雖說不是震耳欲聾,但也是讓人的耳朵里,腦子裡都充滿了這聲音。我與堂姐先去小商品市場,這裡吃的,玩的,穿的,戴的,應有盡有,琳琅滿目。堂姐買了一雙十分漂亮的布鞋,我們倆與老闆娘討價還價 ,終於以23元買下了這雙鞋。我們高高興興地拎著鞋子走出了這家“大市場”。

我們在江山逛著,東西多得讓我們都不知買什麼好了。我們看到了路邊的“武大郎燒餅”小攤,那用雞蛋與麵粉做成的餅,讓我們垂涎三尺。我好不容易控制住口水,買了一個。當我將用紙袋包著的香噴噴的餅接過來時,一股強烈的香味進入了我的鼻孔。我咬了一小口,哎呀,可真好吃啊!咬到嘴裡,第一種感覺是脆,再嚼一會兒的感覺是香,最後把餅吞入的感覺是好吃。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餅,舔了舔嘴角的油,打了個飽嗝,好好吃啊!

我還去了新華書店,當我在書的海洋中徘徊時,不禁產生了一種幸福感。

逛了一天,當我筋疲力盡地坐上了返回的車時,坐在窗邊,吹著涼風,心想:今天可真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