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邊一游優秀作文150字

江邊一游作文150字

我的家鄉是座落在美麗的長江之濱,是一座江南小城。世世代代喝著長江的水而生生不息。

中午,媽媽帶我去看長江。因為沒有太陽,空中下著濛濛細雨,空氣有些微涼。來到江邊,視野頓時開闊。江面好寬啊!上下看不到盡頭。只看見來來往往的貨船在忙碌著,好一番繁榮的景象。

江邊有一片蘆葦盪,隨著細雨在搖擺,如跳舞的小姑娘一樣一邊跳一邊唱。在蘆葦盪里有一些荷花,有白的如玉,有粉的如脂,有的盛開如盤,有的待放如害羞的小姑娘,一朵朵荷花被一片片荷葉襯托的分外嬌艷。香氣怡人!

小雨依然微微下著,船兒依然在江面上穿行,站在這細雨中的江邊,我像童話里的小仙女一樣,欣賞著大自然饋贈的美景,流連往返……

到海邊遊玩記作文150字

星期天早上,爸爸心血來潮,決定帶我們到海邊去野餐。我們這幾個小瓜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收拾好東西後,我們便出發了。一路上,我看見有許多樹木一直在往後退,仿佛在祝我野餐愉快。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便找一個陰涼的大樹下鋪草蓆。我們把所帶來的食物和飲料放在草蓆上。我和爸爸也換好衣服後,便在海上嬉戲。弟弟和妹妹不會游泳,所以在沙灘上玩球。不久,我們也累了,便在沙灘上休息和吃西。

大約七時左右,我們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

威南高淵培德華小 陳德耀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小事作文150字

今天放學回家,在路上我遇到兩個行人因為交通事故爭吵開了。一個女行人說那位老大爺把她的腳踏車撞壞了,身上也擦破了。

我看到那位老大爺無可奈何得一直央求著,嘴裡說著:“是我的不對,可你還沒有跌倒我就扶住你了,腳踏車也沒地方損壞呀!你好好檢查一下,要是有壞的地方咱們就找個修車的,讓修車的修一下!”

那個女行人說道:“不必找修車的人了,你拿來100元錢,咱們就互不相欠,咱們就各走各的,互不麻煩!”我看到這裡,實在看不下去了,只好憤憤的離開了。

這分明是趁火打劫,訛詐那位可憐的老大爺,我實在為那位老大爺打抱不平,無奈我是個學生,沒法管他們的事情……

《開學第一課美就在你身邊》觀後感作文150字

我喜歡、好奇大自然為我們準備的神奇美;我佩服、敬仰各行業人們的創造之美;我尊敬、感動於那些舍小家顧大家的人;我震撼於團體合作互相鼓勵取得成功的和諧美。

我的生活如此平凡、普通、快樂,充滿著幸福的美。

爸爸是我家的開心果,媽媽是我的生活定時器,奶奶是大家的生活委員,我是爸爸妹妹的小夥伴。爸爸媽媽從不罵我,他們對我千依百順,還不時地向我發起“挑戰”,但每次他們都讓著我,為我每個小小的進步而自豪。

像我家一樣的千萬個幸福的家庭組成了美好和諧的社會,願我們每個人都善於發現身邊的美,創造更美的未來。

《開學第一課 美在身邊》觀後感作文150字

美有很多種,有些是外表上美,比如你看見一簇花,你一定讚嘆到:“好美呀”!再比如你看見一位非常漂亮的小女孩一定也會說;“這女孩長的真漂亮呀!”

還有些美是心靈的美,有一次我們班下課的時候玩耍,王雨晴突然吐了一地,那時老師不在,他的同桌立刻拿著拖把去拖,不一會地上乾淨了。他們的行為在我看來就是美的,也是值得我學習的。

我們那乾淨的馬路是誰打掃的?是清潔工。他們每天早起晚睡,為我們清掃道路,把每一條道路都清掃的如此乾淨,留給我們美麗的環境,他們是多么美麗的人。

美就在身邊,美就在眼前,讓我們把美的種子播撒出來,讓美在人間永存吧!

暑假遊記我的濱江濕地公園游作文150字

松花江濱江濕地公園是個美麗的地方。8月4日,我、老爸、老媽一起乘船順江而下到達濱江濕地,改乘電動小遊艇進入美麗的濕地公園。

這裡的睡蓮兒開滿了黃色的花朵,這裡翠綠的蘆葦、蒲草在風中舞動,有成群野鴨出沒,有江鷗歡飛,有江燕兒追逐嬉戲,江水在風中泛起波紋,在陽光下閃耀著金光,水裡的小魚兒一群一群,時而跳出水面,在江面擊起了一朵朵水花兒……

最美的是,我們跳進江水,盡情地游泳,玩泥沙,打水仗……

江邊的早晨作文150字

早晨,江邊到處是乳白色的濃霧,五步以外的人變得模模糊糊,十步以外的人看不見了,整個江邊好像夢中般的仙境。

太陽慢慢地從東方升起,霧漸漸地散了,到江邊來鍛鍊身體的人越來越多啦!他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打羽毛球......

太陽射在江邊的草叢中,小草們從夢中醒來了,伸伸懶腰,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早。”太陽射到江面上,江面上波光粼粼,閃著五顏六色的金光。好像在說:“太陽公公

早上好。”太陽公公照在樹林裡,鳥兒們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他們好象在互相道著早安。

江邊的早晨是多么的美麗啊!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

心情放在另一邊作文150字

走出吱嘎的木門,手中捧著翻開了幾頁的小說,轉眼,來到這鋪滿金黃葉子的林間小道,兩旁高大的樹木把我映的那么渺小。

一臉沒有任何表情地張望著那不見頂端的樹木。走在這林間小道,心中不禁有一絲寧靜,騰出一片空地,坐下來,合上書,望著那片藍藍的天空,倚著那棵上了年紀的樹,徐徐微風,忽然間有無數枯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鏇轉是帶著一絲憂愁的感傷?還是流露出那無以釋懷的眷戀?帶著疑問,又踩在那熟睡的葉子上。這時,我幻想與它們融為一體,靜靜的,感受大自然無聲的氣息,能在很遠的地方,感受到它的呼吸。

夢醒了,我下意識的跑到窗前,望那片藍天,還是那么美,一幅如此完美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