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8年級下學期第二單元同步作文:春姑娘的身影

春天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艷;春天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天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春天在田間,麥苗返青,菜花金黃。

春姑娘牽著蜜蜂、蝴蝶的手,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迎著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五彩繽紛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花兒紅了,草兒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色濃濃。春天來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脫下過冬的冬衣,穿上了嫩綠的新裝。許多樹木都抽出了嫩綠的葉子,田裡的油菜花開了,金黃金黃的,像金子一樣。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停在電線上,嘰嘰喳喳的叫著,麥苗像一塊嫩綠的地毯,它舒展著葉子,在春風中和人們招手呢!桃花開了,像一片美麗的彩霞,散發出陣陣的沁人心脾的清香,逗引著勤勞的小蜜蜂來采蜜,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柳樹在小河邊聽著春之歌,風一吹,它就搖動著小辮子似的枝條。樹木都發芽了,像一個個調皮的小腦袋看著四周被裝飾得花花綠綠的春天。

春天來了,天上飛舞著各式各樣的風箏,孩子們輕輕抖動著拽著風箏的手,目不轉睛地望著風箏。風箏,你是春天的精靈!

春天,你是大自然的使者。你是迷人的,也是醉人的,你賦予大自然欣欣向榮的景象,到處呈現光彩奪目的色彩。我願這大好春光永駐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