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春天,是四秀中最美麗的季節。它意味著所有生物的生命是時候該萌芽了,大地漸漸甦醒,整個世界充滿活力

春天,應該鳥語花香,桃紅柳綠,大地萬物甦醒的時刻。

春天,應該是陽光燦爛,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新鮮的空氣,迷人的鳥語。

春天,應該是最惹人情思的季節。

可惜,令人嚮往的這些充滿生氣的景象已經消失了。如今這個不尋常的春天是怎樣的呢?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大地不再暖和,而是冷得要命。那新鮮的空氣不再清新,而是渾濁的廢氣。那迷人的鳥語很少聽到了,那蔚藍、萬里無雲的天空已成為死灰色的……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就要問一問地球的統治者——人類。他們亂砍伐樹木,污染水資源,捕捉野生動物,大量的工廠排出的廢氣,使地球的美麗衣裳從此染上污點,使地球的氣候變了樣。溫暖的南方已經變得非常寒冷,寒冷的北方變得十分溫暖。

我想,如果再破壞地球的生態系統的話,或許我們人類也會有恐龍滅亡的時刻吧。自然是個是非分明的傢伙,你對它好,它會給你好臉色看;你一旦傷害了它,它會藉機報復你,奪取了我們最為珍貴的春天。

覺醒吧!人類,保護地球等於愛護自己的生命,讓這個不尋常的春天永遠消失,讓那個充滿活力的春天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