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禮物

在我三歲的時候,我渴望一份成長禮物,我渴望一大堆的玩具。一大堆玩具中必不可少有一隻會唱歌的小鳥,又可以施魔法的魔法棒,還有一個可以陪伴我入夢鄉的小熊貓。 在我六歲的時候,我渴望一份成長的禮物,我渴望有一隻什麼都知道的鉛筆。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只要用這支筆一點作業本上,答案便全部在我要天大的答案空格里。在我考試的時候,只要對著那支筆一讀題,那支筆便會自動刷刷刷的寫了起來。有了那隻神奇的筆,那該多好啊!

在我十一歲的時候,我渴望一份成長的禮物,我渴望時間可以倒流,倒流在那天真.貪玩.單純的童年裡。如果真的可以,我一定要狠狠地再玩一次,再瘋一次,再懶惰一次。那時候的無憂無慮,那時候的無人看管,那時候天真無邪的笑容,真的讓人很懷念,真的讓人很捨不得。

在我是十二歲的時候,我渴望一份成長的禮物,我只渴望可以輕鬆點,沒有任何煩惱,沒有任何的擔憂,甚至沒有任何的生病困擾。我現在覺得壓力好重,簡直重如泰山。成績,作業,溝通,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等等,都如一堵圍牆,堵住了我的快樂,堵住了我的健康,堵住了我的未來。只需要輕鬆一些,快樂一點,把煩惱丟進垃圾桶了塵封。

我與成長勾勾手,我要成長給我一份禮物,成長要我勇敢追求,不要放棄任何理想與希望。原來,成長已經給了我第一份禮物,禮物的名字叫做夢想,希望。這是成長給我第一份禮物,也是給我最珍貴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