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被耍”的感覺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為什麼你總是讓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為什麼我總會強烈的感覺到你懷疑我,不信任我。兩者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既然你不相信我,那么我也會提防你。彼此之間連信任都沒有了,那么還做什麼朋友。到不如作一對陌生人來的乾脆。起碼不會讓自己感到失望,難受。

被人遺棄的感覺,被人失去信任的感覺,真的讓我很不爽,很難受。你為什麼總說我耍你,你這樣說反而讓我覺得真的被耍的那個人其實是我。我想告訴你,我沒有一點耍你的興趣。雖然我有時候也許會耍人,但是那只是在開玩笑的情況下;我不喜歡真正的耍人,也不喜歡被人真正的耍。

明明知道你在耍我,可我一點都不在乎。因為真的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你真的把我當做朋友過嗎?朋友之間難道不是不會讓,不應該讓,任何一方感覺到被耍,感覺到懷疑,感覺到不真,感覺到不安的嗎?可是為什麼和你在一起我總會感覺到不安?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不到你對我的信任呢?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了吧!也許是我太多心了吧!也許是我神經過敏了吧!也許……

但是,不管怎么樣,我只希望我的這一切想法都是多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