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初二,迎接初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間,初二的那段日子就這樣悄悄地過去了。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迷迷糊糊地走過了國小、初一、初二。說起初二的那段日子,我並不後悔。我沒有想到,以前只顧著玩的我,從不會去溫故而知新的我。在面臨一個很多同學都在玩樂,沒有幾個同學肯學習的班裡,我竟然會自己學習,懂得時間的重要性。並且,每天都很努力地爭取時間來學習,下課的課餘時間我也不放過。別人在玩樂的時候,而我卻還會捧著書自己學習。後來,在我的努力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也相應地比以前進步了。

初二的我也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比以前懂事多。可能是因為我在很差的班級里吧,我努力地做好自己,努力地做一個“出淤泥而不染”的人吧。

很快就要到初三了,我要告別初二了,迎接初三了。我對初三的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期待、無限的歡樂、不過,我一定會加油的,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