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7,迎接2017

回首XX,我究竟收穫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明白了什麼?迷茫了什麼?站在XX年的尾巴上,幾多感慨,幾多思量!回首過去,歡欣鼓舞;展望未來;豪情滿懷。

XX,無論是簡單還是繁瑣,無論是輝煌還是失落,無論是機會還是挑戰,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真正要面對的還是今後的日子。新年伊始,要面對的事情有很多,經歷了酸甜苦辣對自己的人生還是充滿了信心,日子總是一天一天過的,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回首騰飛起舞的蛇年,感動與疼痛並存,譴責與反思交織,收穫與遺憾並存,歡笑和淚水齊飛,希望和夢想同在……

常常不明白為什麼每天都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以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但是每每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侵蝕著精神,無助淚水蔓延著心靈,仿佛聽到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吶喊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不喜歡和疲憊入睡,那一刻開始我感到彷徨!

陽光照遍大地,雞鳴聲吵醒沉睡的心。哎!生活還得繼續,有時候我會在想,如果過去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就是另外一個模樣……

過去終歸是過去,未來必將是未來。沒必要為一件沒必要的事付出沒必要的必要。迎接XX,挾著未知,帶著期待。

當我還在感嘆時間的無情,此刻已經站在年末的盡頭。時間的車轍就這樣周而復始的在它的軌道上運行著,那樣急促,我們還在徘徊時,它卻漸行漸遠,吝嗇的只留下深深的車轍,徒增灰白的嘆息。

雖然這一年裡總想著抽空出去玩一下,但是希望全部泡湯。儘管如此,我還是過得很充實。我也收穫了太多難忘的美好。我從堅守和期盼中讀懂了責任,體貼中我感到了溫暖,我收穫了難得的自由和歡欣。

生活總和我開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什麼,就會被什麼傷害得最深。我聽說,人突然明白的一瞬間是各式各樣的,時間和空間之間有一層胎衣,無數的人在他們不同的位置穿透,降生到他們最初不願面對的最現實的世界裡,最後成為了差不多的人。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學會放下,放下不可能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什麼都在失去,什麼都留不住,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好好享受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始終相信有很多人一直就站在我身後,之間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也許命運從那一刻開始改變。

XX,機遇與挑戰並存,夢想與輝煌同在。我將滿懷信心,朝著目標邁進。無論多么繁忙,對於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去做。新年只不過是給我重新開始的機會。每天太陽重新升起的時候,都會給我帶來新的希望,新的機會。

告別XX,迎接XX。過去再美好,即使努力回憶,終究回不去。眼下再艱難,勇敢微笑面對,終會跨過去。未來再遙遠,只要不止步,終將能到達。

XX,相信自己一定會是幸運的。因為,越努力,越幸運。當心理狀態調到最好的時候,所有的好運氣,都會隨之降臨到你身上。只要懂得感恩,即使苦難也會是好運,助我成長的好運。生命中的一切皆是美好,殘缺亦是美。用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自己。

迎接XX,讓心更勇敢一點,更堅定一點,想做的就堅持到底,想要的就努力追求。

迎接充滿希望的XX吧!

初二:淡水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