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做的決定——滕瑩

喂,都快兩個月沒有理我了,差不多就行了,以前最久也不是就那么長時間嗎?今天我去找你和好,我是真的想清楚了。如果你不想再糾結這件事就不要想了,都把不開心忘記吧!

還有,你就真的沒有想過,我會在那一天請求和好嗎?你問“為什麼”是什麼意思,我當然有很多答案,誰知道你想聽到什麼答案,所以我只能說,不管你怎么問,我的理由都是:我服你,我愛你,我在乎你。你有沒有想過,我有那么多朋友,為什麼非要纏著你?哪個傻子喃,她曾經失去過多少只有她之間知道,也沒有看見她有多後悔,哪個傷心、會流淚的她早就被我藏匿,我重來不願意提起我以前的朋友,因為她們對我太好,我對不起她們。對你和對彬兒不一樣,這點你遲早都會知道的。

最後喃,我還想對你說聲對不起,不要在想回憶中的煩惱了,你也別說我想多了。如果沒有你,我不會亂想。因為曾經堅信自己不會失去,所以不擔心你會忘記。這是我的自信,不要再搶走它了。以後不管是否朋友,我還是覺得很幸運,起碼我們擁有不一樣的曾經,那是最快樂、最美好的回憶。

初二:馮芷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