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平凡的女孩

在人群中,我永遠是那個習慣走路看自己腳的小女孩。說到低著頭,也許是因為不喜歡走路的時候看著周圍的很多人吧,我想成為那么多人的其中一個,其中平凡的一個……

總是好奇,有沒有像我一樣的女孩?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和我做著同樣的事。人群中的我也許並不起眼,在他們眼裡的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子。其實我多希望自己是最不平凡的一個啊。我喜歡選擇人比較少的路,也許還是建議人群中感到自己的平凡吧,太陽在鋼筋水泥森林中偷偷落下,高樓大廈好像擋住了一切可以欣賞的美景。秋風吹過,樹葉飛舞著,撿起一片葉子偶然發現,每一片葉子都有著非常細膩的紋路,似乎每一絲紋路都在向我訴說著它的經歷和故事。聽說這個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樹葉,他們都有著不同的故事和經歷吧!秋風吹過,又會有數不清的樹葉飄過吧,它們……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它們的故事。

我沒有出眾的相貌和身材,而且就算是寫文章,怎么也寫不好,不得不承認,我沒有班上尖子生那樣的天賦,的確,我什麼也比不過他們,但是,我可以比任何人都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還要更加努力才行。夜晚,在這些沒有熄滅的燈光中,也許有很多人正在燃燒著自己,努力地書寫著他們的精彩人生吧!

任何的故事,都有結束的時候吧,就像樹葉一樣,終有一天會被秋風吹落。終有一天,我也會離開這個世界,帶著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永遠的被遺忘。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我其實非常害怕想到這些,我害怕被所有的人遺忘,我害怕我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中,但這些確實是無法逃避的,終有一天要面對,既然如此,那就更加努力吧!在這之前,我要然所有人,永遠的,記住我的名字!

我不希望從此就這樣的平凡。我是一個不平凡的女孩!

初二:朱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