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泛泛之輩

打開窗,聆聽曾經,你和我,一起走過的日子,再美好也應該過去了不是嗎?可是就在那一刻,我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還是狠狠的流下了眼淚,就是怕自己會陷進去,就是怕自己會不能自己,怕一切又重新開始。所以,你和我,在今天,走到了這一步。

你不是我的執念,我也不會是你的執念。我們無法實現曾經許諾過的山山水水,惟願你能放下過去。回憶,顧名思義,就是回不去的記憶。是的,我不介意別人怎么說,但是我很在意你對我的真實想法。我沒有恨過你。

小歲月真的很著急,好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去很多地方旅行,也後悔自己當初沒有鼓起勇氣說愛你。不過,那至少當初,現在已經逝去了原本的感受。人生總是要大哭幾場的,沒有痛哭過的人生,不算真正的人生。

現在的歲月安好,只是表面而已。誰也不知道真實情感的波濤洶湧,我把自己封閉起來,像個孤獨患者,我不常聲嘶力竭的情歌,不代表沒有是心碎的時刻。

我們都是泛泛之輩,使我們只能走到我們這一步;

我們都是泛泛之輩,像個孤獨患者。

初二:顏廷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