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一樣

其實,我們都一樣。一樣的敏感,一樣的單純,一樣的脆弱,一樣的孤獨。

在中年人筆下說著所謂的年輕的好處,其實,他們同樣也忽略了年輕的傷感,在我們所謂的年齡里本不應該有那么多悲傷與冷漠,只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把自己封閉在一個強大而又脆弱的軀殼中,其實,我們都一樣,在青春的路上,我們是那么敏感,那么單純,那么脆弱,那么孤獨,那么的叫人心疼。看著一些人寫著傷感的句子,句句都戳中自己深處的靈魂,以無力再評論,因為,我們都一樣。把評論化為沉默。

我們匆匆的走著這所謂的青春,在那片道路上都是那么逞強的說自己是英雄,到最後,躲在被子裡哭不出聲的感覺很難受把,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一樣的在莫名其妙的處境,莫名其妙的發獃,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流下了眼淚,這就是他們中年人筆下的年輕,如此的美好嗎?

我們其實有一個他們不懂的世界,在那裡,每個人都很真摯真誠,而不是在現實社會的自卑,其實,我們都一樣。都希望有人懂你,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都希望有人理解你,都希望有人關心你。而我們,都一樣的習慣把理解和關心當作沉默,也許,我們的沉默就是跟那位朋友說再見的時刻,漸漸的,便像隔了宇宙的陌生人一般。

其實,我們都一樣……

初二:朱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