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4年自己的一封信

致2024年自己的一封信

親愛的2024年的***:

你好!

看著這稚嫩的筆跡,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曾經的那個自己,還在讀國中的那個自己。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你從懵懂走向成熟,現在的你應該是一個大學生了。不再是八年前,那個坐在窗邊,仰望著天空發獃的中學生了!在這八年里,你是否流過太多太多的汗淚,你是否嘗過太多太多的辛酸。每天面對成堆的作業,一次次的考試,你是否身心疲倦?但我想,你肯定堅持下來。所以,你現在的所有成就,都是你這么多年來努力堅持下來的回報。

2024年的你,我想比八年前的自己在為人處事方面成熟、冷靜得多。在面對各種各樣的挑戰,你都能以自信的心態,冷靜的頭腦去戰鬥。因為你堅信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就沒有失敗者,只有成功的人和“正在”成功的人!

但是,在學校生活的你,有沒有給父母打過一通電話,有沒有給父母一聲溫暖的問候。在每次放假回家,你有沒有發現他們的頭髮多了的白色;你有沒有發現,他們蒼黃的面頰上多了幾條皺紋。翻一翻以前的舊照片,回憶一下父母對你的種種愛,相信你會明白他們的良苦用心。希望你經常打個電話,問候一下爸爸媽媽,對他們說‘我愛你’。你會看到他們在電話後面,那兩雙已經紅了的眼眶。

你在成長的道路上,有哭泣,也有歡笑,然而在這條崎嶇的小路上,總會有些人伴著你走過。他們是生你養你的父母,是教你做人的老師,是和你一起讀書的同學,甚至是一些擦肩而過的路人…可是,有些散了,散了,但是,你不要感嘆時光流逝,只需要珍惜當下,有心終會重聚的。

祝:

學業有成

身體健康

八年前的你

XX.10.3

初二:99301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