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爭吵

奮戰到11:30,終於完成了堆積一天的家庭作業,可以安心睡個好覺了。

似乎是在半夜,我聽見了一陣吵鬧聲傳來,睜眼一看,原來是文具們起了內訌,他們在評選一年一度“最有用文具”稱號得主,正炒得沸沸揚揚呢!

這個稱號是無數文具都想得到的至高無上的光榮稱號。所以,活動一開始連獲三屆“最有用文具”稱號得主:書本家族,它,迫不及待的上台發言道:“大家好,晚上書本家族的一員,我代表書本家族向你們致敬,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做鞠躬狀)。我們是學生最主要的學習用品之一,有著悠久歷史,什麼‘複習’‘強化’‘同步’‘黃岡’一類的書,層出不窮,學生的書多的堆過頭頂,這還不是我們的‘功勞’?理所當然,這個稱號該賦予我們!”“nonono!”話音未落,“洋氣”的筆就叫了起來:“我可不這么認為,你那么多書沒有我怎么可能完成?你看,學生畫畫寫字,不都是讓我來的嗎?每天都要用到我,光看不寫怎么行?怎么可能離開我?所以,還是我來當選‘最有用文具’稱號得主吧!”台下的人們議論紛紛,頻頻點頭。就在這時,早在一旁聽的不耐煩的書包說:“鬧夠了沒有?你們這些‘菜鳥’,你們算得了什麼?再多再好的東西還不是要進我的肚子?什麼書啊筆啊試卷啊什麼的,有嗎,沒長翅膀,還不是用我肚子裝起來的?也可憐我那一張大嘴,你們那些破玩意兒,把我嘴皮都撐裂了,什麼叫吃飽了撐的,看啊看我就知道了,我任勞任怨,由我來擔當這稱號,在合適不過了,還有誰能和我相媲美?”

我的耳朵都起繭了,還是繼續睡覺吧!估計後面的壓軸戲還沒上演呢!

呵…呼……呵…呼……

初二: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