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夢想插上翅膀

以前的我每天都充滿著快樂和歡笑,而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作為一名中學生來講,我已經不可能還不安排我的生活了。我們每天都做著反反覆覆的事情:上課,吃飯,寫作業,上廁所。就只有這么幾件事可以做,偶爾有一點點時間給我們放鬆放鬆,我們每一個中學生身上都背負著家長們的期望。為了不讓她們失望就只有努力讀書才不會辜負她們在我們身上花費的時間和精力。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去想我的未來會是怎么樣的,現在我確立了我的夢想是什麼,現在開始我將會為我的夢想插上翅膀讓它飛到勝利彼岸去。

我想當我長大後,我可以成為以為主持人,我覺得主持人的工作在我們看來會很快樂和輕鬆,但是我們並不了解她們在舞台後面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我之所以想當主持人是因為我想讓大家能天天開心和快樂,把一切的不愉快忘記開始我們新的一天。看了快樂大本營以後我更加確定我的夢想,她們帶給我們的快樂卻是她們每天在舞台後面排練的辛苦和努力換來的。我堅信我會實現我的夢想,我相信我能給大家帶來快樂。現在的我已經和班裡所有同學都成為了好朋友,我慢慢開始增強我的自信,我學會了勇敢面對。

我決定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上課要多多舉手,在學習上的困難要多問問同學和老師,我要全面發展自己,使自己離我的夢想更加的靠近。每一天都是美好的開始,我要用我最樂觀和開朗的態度面對每一天。記得那天在英語課上老師叫我們說說我們的夢想是什麼,我舉手說:“我的夢想是當一位主持人”,隨後老師又問我為什麼我的夢想是當一位主持人,我回答說:“因為我喜歡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我還希望我可以讓大家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那時的我還沒有下定決心,只是我覺得我能成為一位優秀的主持人。現在我已下定決心,我要向著我的夢想前進,我要為我的夢想插上翅膀,讓它能夠到達勝利的彼岸。我要學會成為一位主持人最基本的要求,那就是開朗,樂觀的面對每一天,不怕艱辛和困難,勇往直前,永不言敗。

我要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我要為我的夢想插上一對翅膀。

臨平一中初二:孫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