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太陽系

2065年9月12日,在某州的b國中,有一座城市,這個城市正在執行一個非常重大而艱巨的偉大任務。這城市裡,匯集了許多的精英,他們都在努力的準備著一件事情,這個艱巨而又偉大的任務就是——做一架“破天荒”的飛船。

因為地球已經經不起負荷了,地球在20世紀開始,由於人類的大力破壞(盲目地建設工廠,盲目地向天空排放廢氣)。地球上的所有的生物、植物都已經開始消失,有許多的動物在XX年不到,就已經由數十萬隻“發展”到不到一千隻,植物也因為廢氣過多,無法“消化”而滅絕,由以至此,空氣中的氧氣也逐漸變的稀少,人們都只能帶著氧氣瓶出街了,所以,政府宣布要離開地球,尋找另一個“地球”。

所以,這座飛船高為1520千米,底座寬為1000千米,能容納1~2萬人;這座載人火箭還配有最新的高科技武器與防護器,有著連雷射器都射不穿的護甲,能炸毀半個地球的bq彈(由許多核化學的物體集成一個彈頭)等等之類的先進科學武器。

等了3個多月,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這座名為“希望之星”的大型火箭成功研製出來了,當每一個技術人員進入到火箭的內部時,人們都在熱烈的歡呼;這些技術人員都經過特殊的訓練,各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們的眼睛緊盯著儀表,檢測完所以的儀器都沒有什麼問題了。他們才放心,因為一旦有一個儀器壞了,他們將會死亡。

他們報告了檢測結果後,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在為發射做好準備;一個技術人員用大喇叭對全世界的人們說:“現在,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現在讓我們為我們以後能過上美好的生活倒數吧!5、4、3、2、1、0,發射。”

現在,這座飛船現在正以高速向著美好的生活出發了。

七十三中學初2(2)班:駱志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