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每個人都有要感謝的人,不然,世界將會失去關愛和知恩。每個人都有對你來說意義非凡的人,沒錯,我也有。每個人在成長道路上都有一個曾經幫助過你的人,而你卻緊緊牢記心頭。

那天,我剛從樓梯口下來。不料,卻被身後的一個陌生人不小心撞倒在地。 血像泉水一樣不斷流出,而我也疼得站不起來。那個不小心撞倒我的人看見我摔得如此嚴重,一溜煙兒的跑了。 沒過一會兒,我的身邊已經圍了一大群人,都在這兒看熱鬧,卻沒有一個人過來幫我一下。就在這時,一個我並不認識的人走了出來:“你傷的挺嚴重的,我帶你去醫務室包紮一下吧!” 我咬著牙說:“不用了,我自己能行。”我試圖站起來,但我的傷口實在是疼的沒法說,於是我有軟趴在地上。 那個好心人說:“別逞強了,走,我扶著你去。”我只好讓她扶著我去醫務室。 她剛要把我扶起,由於我的腳實在是傷的太深了,立馬有軟趴在地。 她見我無法走路了,於是對我說:“我背你吧!”我怪不好意思地說:“我比較重,你可以嗎?”“當然可以啦!快上來吧!”她堅定地說。 我忍著劇痛站起來,趴在了她的背上。她吃力地走道,而我則趴在她的背上休息。

終於,走到了醫務室,她把我放了下來。我清晰地看見了她額頭上豆大的汗珠問下滴著,我知道她很不容易,因為我有77斤。 醫務室的阿姨走出來看見我傷的這么嚴重,趕緊在藥箱裡翻箱倒櫃的找起藥來。阿姨先幫我消了毒,然後再幫我上藥、包紮。我痛不欲生,但她更疼。因為她在阿姨幫我處理傷口前叫我咬住她的手,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現在,我已經明顯的看到她被我咬的地方已經起血絲了,但她還是保持著微笑。 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只是回答了我一句:“做好事不留名。” 在周一升國旗時,校長點名表演了小裴樂於助人,看見同學受傷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