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誰

我的生活里有許多的朋友,有老師、同學、有父母、長輩;還有植物和動物……但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她。她長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一對聽力靈敏的耳朵,任何聲音都逃不過她的““順風耳”,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雙靈巧的手能帶領同學們折出許多小動物。她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一樣無時無刻的關注著我們。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跑完步後自由活動,活動的時候,這一位同學在跳大繩的過程中一不小心被一顆小石子給滑倒了,結果她的頭被碰破了,流出了鮮紅的血,這位同學一邊哭著,一邊捂著頭上的傷口跑到了班主任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看後焦急萬分,連忙抱起那位同學,飛奔到了學校的醫務室,到了醫務室後,老師把那位同學放到凳子上,讓醫生看一下,順便消一下毒,說完後一刻不停歇地給那位同學的家長打電話,讓家長麻煩來接一下孩子,說完後,又跑進了一醫務室里,老師急切的問醫生“有沒有什麼大礙?”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只是要縫幾針。”“老師聽完後又轉身對那位同學說:沒事了,只要縫上針就行了。”受傷的同學躺在她的懷裡,哭泣漸漸小了。過了一會那位同學的家長來把她接了回家,一場災難總算告終了。同學們跟在她身後陸續解散了。

她有時還像一位嚴厲的“惡魔。”

在一次上課的時候,一位同學在做小動作,她那銳利的目光落到那位同學的身上,突然老師讓那個同學站起來回答問題,結果她沒聽到老師讓回答哪個問題,就這樣被叫到講台上。

講台上,她是我崇拜的偶像,講台下她就是我最好朋友——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種老師,有她的指導,我們會健康茁壯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