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我

圓圓的臉蛋,1米50的身高,連同一雙與400度眼鏡叫“朋友”的滴溜轉的黑眼珠和那張愛笑的嘴,構成了一個完整的我。

同學們若談起我,總是和“笑”字離不開。人稱“木匠”(指木木的,臉無笑意)的老爸和不苟言笑的老媽由於隱性基因得到彰顯,生出了一個愛笑的女兒——我。這不,一下課就和同學聊得嘻嘻哈哈的,兩排牙齒如廣告顯現出來,我的嗓門也大,那笑聲真是熱情、豪放;驚天地、泣鬼神,整個屋頂都快被我掀翻了(我閨蜜是常這樣形容的)。

老師們評論我呀,我看是粗心和調皮吧!說起粗心,我就想起會考前的一次地理科的質檢,做好後將答案抄入答題卡時,由於太粗心了,最後一題忘記了抄下去,結果只得了84分,差一分就a了,嗚嗚,真把我給害慘了。我也是挺調皮的,喜歡那蟬蛻嚇唬人。不過,這還是小事。記得一次英語小測考砸了,被老師放學留了下來,這是我第一次被留,忽然我想到了一條妙計:在第二天的小測放空白。本想開個玩笑,以為老師這樣就不會再留我了。沒想到後果這么嚴重,第一次看他發這么大的火,下課後還被請進了同學們望而生畏的教導處進行“思想教育”。記得老師還對我說過,我一個女孩子就這么調皮,如果是男的,我媽可就管不了了。

在父母眼中,我是一隻“懶惰蟲”。我這都快上初三的人了,在家裡連件衣服都不自己洗。平時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放假後,媽媽故意不給我洗,而我卻不在乎,不給我洗就不給我洗,我放入洗衣機里洗!哈哈,這下老媽拿我沒轍了吧!但是在學習上,我可沒這么懶喔!

那個愛笑、粗心、調皮、在家懶惰的女孩就是我!

初二:唐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