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拔河

在這寒風凜冽的天氣里,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雖然天氣寒冷,但同學們依舊熱情高漲,絲毫沒有顯現出後退的樣子。

當老師宣布這個訊息時,同學們一蹦三尺高,那高興的尖叫聲快要把房頂給掀了。

現在是備戰時期,同學們在那伸伸腿,扭扭腰,轉轉腳,像是要上戰場的戰士。現在看看我們的對手,他們對我們班比,個頭是比較壯實,但我們也不弱。現在還沒比試,但我一聞到一股火藥味,大家都是勢在必得的樣子。

馬上要比拼了,比賽成員個個卯足了勁,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頓時,氣氛緊張了,拔河的成員身體往後仰,手緊緊抓住繩子,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他們一個個面目猙獰,咬牙切齒,使出了吃奶得勁,我想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贏。我們的對手也不甘示弱,一個個也是拼了,雙方已僵持了近半分鐘,可還是不分伯仲。我們這些拉拉隊員,的心也是提著,我們的加油聲很大,手也是有規律的指揮著,有的同學嗓子都要扯破了,可依然沒有放棄的樣子,耳朵凍冷了,也沒有要捂住的樣子,汗流了,也沒有擦,有的同學直接蹦起來了,我們這些舉動希望能為比賽人員增添一份力量。

終於一哨令下,比賽結束了,結果並沒有想像的那么好,我們輸了,但是我們並沒有垂頭喪氣,自我安慰道:我們可能是頭腦發達,四肢欠缺的高級生物吧。其實我認為比賽的結果並不重要,志在參與,只要快樂就好。從這次拔河比賽中,我也體會到了班級凝聚的力量,我們勁往一處使,心往一塊想,那便是最美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