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聖誕老人

聖誕節,會有一個胖乎乎戴著紅紅的帽子的聖誕老人他會坐著漂亮的馴鹿,坐著會飛的雪橇來嗎?媽媽說,聖誕老人只給好孩子送禮物。我就是好孩子。媽媽說我只要稍微安靜那么一點,考試成績稍微高那么一點,小腦袋瓜子裡稍微少一點奇思妙想……我就是一個好孩子。反正都是只差一點,又不是差很多,所以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好孩子。

今天是聖誕節我想得到一個芭比娃娃,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早早就把襪子準備好了我要的芭比娃娃是很大的那種普通的襪子根本裝不下但是這可難不倒我,所以我把媽媽的長筒絲襪放在我的床頭。我故意在睡覺前對著爸媽大喊了一聲:“聖誕老人別忘了送我的芭比娃娃禮物喔!”說完了我又故意裝作期盼的樣子抬頭看了看煙囪。

爸爸媽媽兩人對視了一眼,偷偷捂住嘴巴笑了個不停我知道他們在笑什麼,一定是在笑我太幼稚了。可是這一點也不耽誤我得到聖誕禮物。我知道,每一年聖誕節的前一個晚上爸爸會偷偷的扮成聖誕老人的樣子跑到我的屋子裡,給我的襪子裡裝上禮物。

我之前之所以那么說,就是因為從字裡行間了告訴他們我要什麼禮物,免得送我不喜歡的禮物,其實只要有我想要的禮物不管是聖誕老人送的,還是爸爸送的我都喜歡,都好。但是我不能告訴爸爸媽媽我知道的這個秘密,不然我就沒有禮物了,所以就讓我和爸爸媽媽一直都幼稚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