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肉

說起紅燒肉,人人肯定都吃過,但是不同的家裡燒的紅燒肉的味道是不一樣的。今天,我就品嘗了各種各樣的紅燒肉。

開始了,同學們拿出了一盤盤形態各異的紅燒肉放在了桌上。我心想:到底哪盤會最好吃呢?會不會每一盤都不好吃呢?好想快點吃吃看。突然,老師叫到:“開始吃吧!”第一盤是小項的,我們紛紛上前去嘗了一塊,只見同學們連連叫道:“鹹!鹹!,”聽著這一聲聲叫聲,我也緊張起來,我到底是吃還是不吃呢?我突然想起“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這句話,我就走上去大膽的吃了一塊。果然,並沒有那么鹹,只是稍微鹹了一點。

最好吃的要數小王的了,我走上前去,先聞了一聞,只聞見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情不自禁的叫道:“香!真香!”我拿起筷子嘗了一塊,果然,要比任何紅燒肉都要好吃。無論是味道還是樣子都很好,簡直是色香味俱全啊!

如果你也想自己親手製作紅燒肉的話就趕緊行動吧!我這裡有一個做紅燒肉的方案,你可以按著它做:1、將肉在鍋里煮一會兒;2、將肉拿出並切成塊;3、將肉放進油里炒;4、放鹽醬油糖等調料,再炒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記得做好後要給朋友們品嘗喔!

其實做紅燒肉很簡單,只要你勇敢去做就一定會成功。哪怕是失敗也沒關係,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