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到蘭溪公園

寒冷的冬天悄悄地離開了,美麗的春天來了。

這天,我來到了蘭溪公園。啊,這裡的春天真美啊,仿佛走進了人間仙境。

我站在雄偉壯麗的蘭溪大橋上,向橋下看去,溪水“嘩啦啦”地向東流去。那溪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

向遠處望去,一棵棵柳樹的絲條多么嫩綠,又像一個個妙齡少女在梳理自己的頭髮。

在柳樹旁邊就是一片綠色的草地,這些小草從地里探出自己的小腦袋,重新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

就在這一望無際碧綠的草坪上有著幾座八角亭,這些八角亭是專門供遊客們休息用的。

我轉過身子再向後看去,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美麗的花圃,花圃中有著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的花,有著芬芳的香味。使人陶醉於花香之中。

“嘰唧唧”咦?這是什麼聲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小燕子。

還有幾對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電桿之間連著幾痕細線,多么像五線譜啊。停著的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啊,春天真美呀!願春天永留在我們家鄉,更願我們的祖國萬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