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交響曲優秀作文50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花兒變得更加有活力,綠樹變得更加翠綠,小草變得更加嬌嫩。大自然變得生機勃勃,仿佛換上了新裝,他舉起指揮棒,仿佛一位音樂家的模樣,為我們演奏了一首美妙動聽的春天交響曲,慶祝春天的到來。

“滴答滴答”,春雨姐姐為我們演奏了起來。啊!春雨的曲調是那樣的清脆,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強,時而弱,演奏的技巧又是那樣的高超。“叮咚叮咚”,隨著春雨清脆的曲調,我們來到了這首交響曲的第二部分。聽!溪流弟弟已迫不及待地為我們演奏了,他的鏇律聽上去是那么和諧,緩慢而有節奏,又是那么悅耳,優雅而有意境。“嘩啦嘩啦”,這首交響曲的高潮部分由山泉哥哥負責演奏。他用他那天生的金嗓子,雄厚的男高音為我們演奏出一種熱情奔放的曲調,時而低沉,時而高亢。聲音漸漸地弱了下來,交響曲到了尾聲,春風妹妹輕輕地吹拂著,“呼-----呼-----”,這聲音如夢如幻,時快時慢,就這樣,春天的交響曲在悠悠的春風中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大自然的聲音真美妙啊!大自然的聲音真動聽啊!這首春天的交響曲曲調分明,鏇律優美,這種聲音是那么高雅,那么柔和,那么激昂,那么令人陶醉,這種聲音就是人們無法用樂器演奏出的天籟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