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四年級作文四篇

春天的四年級作文

近了,近了,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呢喃,帶來初春的話語,原野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著春光,萬物生機勃勃。來了,來了,又一個綠色的春天。

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輕盈!她悄悄地來到農田裡。你瞧: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挺立在山腳下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山坡上,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滏陽河兩岸,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婆娑起舞,輕輕地從人們肩頭佛過。她舞呀舞呀,好象在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

春姑娘來到了庭院裡。你瞧:一簇簇迎春花枝頭上綴滿了黃色的花蕾。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隨著佛來的春風,輕輕地晃著頭。咦?緊靠房檐的繩子是什麼呀?啊!是牽牛花!上面還綻開了幾朵天藍色的小喇叭花,下面還有幾朵白色和紅色的呢。這幾朵小喇叭花仿佛在吹奏一支歡樂的迎春曲。

我愛春天,我愛百花盛開、萬物生輝的春天,我更愛家鄉欣欣向榮的春天!

春天的四年級作文二

春天是白色的,那是柳絮的顏色;春天是粉紅色的,那是桃花的顏色;春天是翠綠的,那是小草的顏色。春天是五顏六色的,因為萬物都復甦了!

公園裡開始“下雪了”。因為春天一來,柳樹潔白的柳絮開滿了枝條,春風一吹柳絮就會隨風翩翩起舞。你說,這能不是在“下雪”嗎?

我和老爸走在公園裡,突然我看見一簇桃花,正爭先恐後地開放。一朵桃花越開越大,遮擋著了其他桃花。又有一朵很快地開放,基本上是五秒鐘一毫米地開放,沒多久就把那朵先開放的打敗了,遮住了它的花瓣。其他的桃花也不甘落後,忽然,一朵桃花從它們倆的中間冒了出來,遮住了那兩朵。我問老爸:“你說,它們為什麼都要爭做第一呢?”他回答道:“這個嘛,我也不確定,可能都想曬到春天那溫和的陽光。”

在那棵桃花樹的對面,還有一排排櫻花,花瓣呈粉色,花團緊簇。花瓣中心還是粉色,越往外面就是白色的。有些花還很小,葉子還很嫩,看起來是剛剛才打花苞的。

我深深地吸了一下春天的空氣,啊,春天,是香的!

春天的四年級作文三

春天,已經在人們繁忙的生活中悄悄來臨了,今天,我和媽媽到鄉村去感受春天的氣息。

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放眼望去,綠色早已輟滿原本光禿禿的小石子路,我和媽媽一前一後的行走在田園小徑上。路旁已經長滿了滿天星,在它的襯托下,剛發芽的小樹更有生機了,一陣威風吹來,一種淡淡的香味飄了過來,啊,油菜花,黃色的油菜花!它們在風中輕輕搖曳,仿佛在向我們致意。

走進一片竹林,媽媽忽然從一種長滿刺的植物上,掐了一小截嫩綠色植物,媽媽向我介紹:“這個東西叫綱綱苔,可以吃的。”我去掉外面的皮,輕輕在那嫩肉上咬了一小口,閉上眼睛,呵,我分明嘗到了春天的氣息,那氣息沁人心脾,讓人感到為之一震。

又走了一段路,來到了小河旁,小河旁邊長者許許多多的垂柳,柳枝柔軟的垂了下來,好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在河邊梳頭,過了小河,猜我看到了什麼?是開滿小花的草地,有黃的、紅的、藍的、紫的、白的,顏色鮮艷極了,我忍不住彎下身子,摘了幾朵,我的手碰到了濕漉漉的草坪,那是春天為花兒草兒帶的水珠項鍊啊。

春天,萬物甦醒,我要讚美你喚醒了大地;春天,百花爭艷,我要歌頌你美麗了大地,呵,看呀,溪水正在為你歡唱呢。

春天的四年級作文四

春天來了,百花齊放,萬里無雲,小草偷偷地發出了嫩芽,樹上吐出了新葉,竹筍從地里悄悄地鑽出來。

一月,粉色的梅花開了,二月,黃色的迎春花開了,三月,白色的桃花開了,四月,五顏六色的牡丹開了。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青蛙醒了,在池塘邊呱呱叫;冬眠的烏龜醒了,在池塘里快活地游泳;蛇醒了,跑進洞裡吃老鼠。春天喚醒了每一隻沉睡的動物。

春天來了,氣溫變暖了,小朋友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美麗的新裝。

春天來了,山上的積雪都融化了,化成了水,把山變得更綠,藍藍的天上飄著朵朵潔白的雲朵,草地上開著幾朵五彩繽紛的野花。

看著河水,我想起了一首詩中的一句“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正是因為度過了4個月的寒冷,終於等到了溫暖的春天,所以我們才要懂得春天是多么的珍貴。

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