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逝去的國中生活

國中的三年一結束,青春綻放的花朵也將要枯萎。伴隨著青春枯萎,證明了童年的飄逝。《青春期》,《致青春》,《那些年》,《舞動青春》,《小時代》——這些青春電影是了解青春最好的方法。

由童年進入青春的這個更替期,我們恐懼,我們興奮,我們擔心,我們緊張。青春的到來是無聲的。當你發現青春來時,它已經把你的父母從代溝這條深坑中分離了。當你身高突增,性格改變,注意形象時,那你已被青春所束縛。

人們都說我是個“不合群”的怪孩子時,我並不怎么建議。我不怎么喜歡嘈雜的人群,不喜歡別人無意闖入我的生活之中。只喜歡靜靜地看著人流,無風吹過的心畔,激不起陣陣的漣漪,唯獨自己孤芳自賞。逐漸地,我躲在黑暗的大地,含淚訴說著青春的傷痛,黑暗把自己重重包圍,只有唯美的憂鬱陪伴著我。

我看不到光明,見不著希望。我極力掙扎,孤獨感籠罩著我。我渴望去外面的世界再次見到新生的太陽。但是我又害怕地畏縮在黑暗的角落裡。我是如此的矛盾——我渴望見那新生的太陽,卻害怕看見這陽光的刺痛。青春就是如此神秘,他引領著人們走向成熟。強烈的新生欲望,使我走向光明。

我不再孤獨,我的生命中再次點燃了那愛和希望的聖光,我勇敢地奔向藍天,享受和煦的陽光,使我向那青春的絢爛之中。左手青春,右手年華!青春是新生,衝破青春束縛的我,如此陽光個性。

青春是一首詩,雋永的字句里流露出理想的渴望。青春是一幅畫,斑斕的色彩中描繪著未來的理想。青春是一支歌,律動的節拍間跳動著時代的音符。人人都擁有青春,有人將有,那是希望;有人曾有,那是懷念;有人正擁有,那是財富。

青春,逝去的青春,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

廣東東莞厚街道明外國語學校初三:孟祥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