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魔蛇

當姐姐卡特琳娜成為家裡最著名的一員時,杜-克卡奧家族已為諾克薩斯服務了很長時間。人們總說,杜-克卡奧將軍比任何軍人都幸運,因為他有兩個女兒陪伴在旁。小女兒卡西奧佩婭雖然沒有姐姐的超凡能力,卻因其高貴和典雅的氣質而同樣為人熟知。

卡西奧佩婭不但漂亮,還很聰明,如此充滿誘惑力的女人總是受到外交高官們的寵愛,她用計謀從高官口中套出秘各類機密,就算再謹慎的人也無法抵擋她的美色誘惑。諾克薩斯野蠻人的和平運動已停滯不前,卡西奧佩婭把目標指向了來自弗雷爾卓德部落的一名外交官,希望能從他的口中套出一些野蠻人的機密。卡西奧佩婭以為這個男人也是個貪圖美色的傻瓜,便開始誘惑他。但外交官拒絕信任她,除非卡西奧佩婭在他的劍面前發誓為他保密。這是一把奇怪的劍,上面刻著蛇形線。卡西奧佩婭為了得到機密而發了誓,外交官也把秘密告訴了她。

約會結束後,卡西奧佩婭馬上就把野蠻人準備反抗的訊息告訴父親。當她透露這個情報時,一陣劇痛涌遍全身,她發出痛苦的尖叫,柔嫩的皮膚變硬成為鱗片,光澤的頭髮變厚成為皮革,修剪過的指甲變尖成為利爪……一陣暈眩後,她開始攻擊那群嚇得失魂落魄的傭人,立馬將他們撕碎成碎片。在被血浸透的廝殺結束後,諾克薩斯議院裡那個迷人的美女已經不復存在,轉而成了一個令人恐懼的半人半蛇的怪物。她已經無法從事以前的工作了,於是,她選擇前往聯盟,在正義之地繼續為諾克薩斯服務。

初三:詩雅v小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