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夢想安上一雙翅膀

夢想就像是在黑暗的旅途中形單影隻的行人!夢想就像是在千年的冰山中亭亭玉立的雪梅!夢想就像是在廣袤的沙漠上星星點點的綠洲!夢,是孤獨的,但有夢就有希望,給夢想安上一雙翅膀,穿過黑暗的旅途,翻過千年的冰山,越過廣袤的沙漠,離夢想再靠近一些……

一、中國夢

有人說中國是一個難以創新的國家,因為中國沒有夢和敢做夢的人,但是,在歷史上,中國和中國人是歷來不缺少夢的。中國,一次次的改革、一次次的創新,中國第一架噴氣式飛機的誕生,到第一顆核子彈的爆炸,再到人造衛星的發射成功,不正體現了成千上萬中國人的夢嗎?

曾經“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思,收復了香港和澳門,如今、台灣卻還流浪在外,給夢想安上一雙翅膀,讓祖國離統一更靠近一些!

二、僑鄉夢

中國有史以來的華人華僑多達幾百萬,曾經的中國被其他國家不斷侵略,如今,祖國日益繁榮,海外歸來的華人華僑逐年增多,眾多華人華僑為祖國的建設,作出巨大的貢獻。

曾經別人侵略的中國,現在更加繁榮富強,給夢想安上一雙翅膀,讓祖國離小康社會更靠近一些!

三、我的夢

讀書的確可以改變人的一生,但每個人都不應該放棄自己的夢想,有夢想、才有希望!

曾經我只追求成績,卻沒有堅持自己的理想,給夢想安上一雙翅膀,讓自己活得更真實一些!

夢,注定是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質疑。給夢想安上一雙翅膀,離太陽再靠近一些,燦爛的太陽會散發出不一樣的光彩,照亮我們充滿著夢的旅途,讓我們離夢想再靠一些……

初三:溢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