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膽小說不

我從記事以來一直認為世界上除了人類以外的一切可移動生物都是恐怖的,偶爾也包括人類。這直接導致了我在平時生活中小心翼翼,就連房間裡的風鈴,也被我收了起來,防止半夜突然起風,將它吹動。

話說爸爸一直對此事有意見,終於趁著周末的空閒,將我拉去了鳳凰山公園的鬼屋裡練膽。我剛聽他說的時候,早已嚇得冷汗涔涔,雙目直瞪,嘴唇狂顫。但“父命”難為,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這一天太陽公公很賞臉,早早地就出來值班了,但為何我總覺得被算計了?果然,爸爸去時只買了一張票,美名其曰:“減少家庭開支,促進家庭和睦。”我的媽呀!管管他吧!我被連踢帶踹地獨自一人滾進了鬼屋。天啊,這什麼鬼地方!我在心裡狂叫著,但卻不敢出一聲大氣,唯恐有什麼不明移動物撞到了我。

這個洞裡伸手不見五指,四周靜得可怕。我小心地挪著步子,身體僵硬地往前邁。走了一會兒,居然什麼也沒有,我正高興著,一側身,突然一張血盆大口正面朝著我!我嚇得屁滾尿流地就往前狂跑。同時,整個鬼屋裡全部響起了一系列的尖利的聲音。“救救我吧!!”我感覺我的身子一頓,脖子艱難地緩緩轉了過去,心裡卻一直在默念:“是做夢,做夢。”當我睜開眼時,我還是被嚇得快暈了過去。oh,賣糕的!!!(mygod)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女水鬼嗎?!我尖叫了一聲,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往前沖。

跑了約3秒,地面仿佛在動。我急忙往前大跨一步,只見我身後的門居然關上了!天啊,我不想死在這裡啊!我忍受著周圍眾“鬼魂”的嚎叫聲,以最快的速度橫衝直撞,腳步顫得十分厲害,有幾次甚至要跌倒了。但這“小小”的挫折阻擋不了我對外面光明世界的嚮往。終於,我終於,連滾帶爬地衝出了這牢籠。

事後據爸爸回憶說,我當時出去之後,原本還有些黑的臉全白了,像被吸乾了血似的。並且跑到了樹下去狂抖,嘴裡不知道說些什麼。天呀,我居然全不記得了!不過,老爸又說了一句讓我氣瘋的話:“看來,這鬼屋的美白效果不錯。”啊!!您確定我是您親生的嗎?不是買洗衣粉送的嗎?

總之,此次擺脫膽小的鍛鍊算是華麗麗的失敗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對膽小說“不”,但昨天老爸說又要帶我去一次,我徹底“暈”了。

初三:陳佳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