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只有三天時間

人的一生很短很短,誰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在下一秒離開人世,人同樣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在某一天因為一場病、一次意外的事故就永遠的離開了自己的親人、朋友。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我會用這三天完成自己的心愿,讓自己在離去時不留遺憾!

第一天,我會早早的起床去市場買菜,為父母做一份豐盛的晚餐,在吃過晚飯後,陪父母到街上逛逛、談談兒時的事情,也為以後自己不能報答他們而感到難過。在看著他們沉沉入睡時,回到房間寫下一封信…悄悄的放在他們枕邊,無聲的說一句“再見”,雖然有可能是再也見不到了,但這封信總會讓父母還抱著一絲希望,以為我只是“離家出走”了而已,總有一天會回來的,使他們不會感到悲傷。

第二天,我會找同學與朋友們,一起出去玩、去吃餐飯,感謝他們這些年裡在我生氣時,對我的包容、傷心時,對我的安慰、困難時,對我的幫助,這都將使我終生難忘。在這天快結束時,與他們一一道別。

第三天,我想用這最後一天去海邊走走,聽說在海邊看夕陽是最美的,水天一線,太陽便是從這落下,天會變成紫紅色,我想在走之前看看這美麗的景象。

最後一天也要結束了,曾在書上看到說,人一生若沒做過壞事,死後便會升到天上成為一顆星星,可以守護著自己想要守護的人。我想要變成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星,守護著世上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讓他們一生平安。

初三:言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