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我身邊

青春,流露著濃濃的是詩情畫意;青春,散發著淡淡的幽香含情。青春充滿著年少輕狂,青春充滿著陽光自信,青春充滿著無限生機。

青春洋溢著樂觀自信。生活中總有一些挫折,面對它們,我總會勇敢的邁上前去。因為我知道:絆腳的石頭鋪平後就是平坦的大道。面對生活中他人的嘲諷、冷眼,我也不會自卑,因為生活中真正關注我們的人只有那么寥寥幾個,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管走自己的路。為自己和關注自己的人勇敢地活著,才是對他們的報答。我最讚賞“人生飄忽百年內,且須酣暢萬古情”的那種灑脫與豪邁。我定會在自己的青春旅途中開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陽光大道。

青春散發著無限生機。我喜歡充實而又緊張的生活,更喜歡挑戰緊張的生活節奏。我反感“橋上酸風射眸子,立多時,黃昏燈火市”的那種淒婉,像流星一樣耀眼的生活才是我所追求的。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青春彰顯著輕狂灑脫。青春之美,美在無限的活力,幹著自己想幹的事,無所擔憂,或回味童年的純真無邪,或暢想未來的美好人生。我喜歡幻想,幻想身邊的一切,即使這是並不符合實際的幻想,我依然沉醉其中。青春的資本需要我去認真地“揮霍”。

青春的腳步不會因困難而停止,青春的鏇律不會因風雨而消失。青春是陽光,是自信的標誌;青春是月光,是優雅的代表;青春是星光,是時尚的領航。

美好的青春會常伴我的身邊,隨我乘長風破萬里浪,駛向理想的彼岸。

初三:李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