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

我們抬起頭仰望,仰望明天;我們低下頭反思,反思昨天;但,在這天與地的徘徊間,我們的視線能否與地面平行,把握住今天呢?

今天是美好的。太陽剛從地平線探出腦袋眺望,開始了他一天的旅行。只見她向幽藍的天空緩緩逼近。這時,他看見了,看見了人們都在為自己的事業而到處奔波。於是,他會意的笑了,就把自己的光芒射向那些需要鼓勵的人,給人們以無言的啟迪。是的,他感到了,今天是美好的。

今天是幸福的。一個飢餓的小朋友剛放學回家,媽媽急忙為他準備飯菜,看著他狼吞虎咽的吃著,媽媽很開心。也許,對這個孩子來說,能吃上媽媽親手做的飯菜,就是幸福的。因此,他決定要好好學習來回報這個給他生命的媽媽,所以對他來說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更何況是今天呢?

今天是珍貴的。當你洗手時,日子從臉盆里過去了;當你吃飯時,日子從飯碗裡過去了;當你沉思時,日子從腦海里過去了;你不留意,今天又過去了,今天是珍貴的。

今天是新一年的起點,是辭舊迎新的一天,是你成就未來的一天。所以,請不要把它當空氣忽略掉。

我們固然嚮往明天,留念昨天,但是,請不要忘了,我們永遠活在今天,不是嗎?明天只是一種憧憬,昨天只是一種回憶,請把它們藏在心裡,千萬別掛在臉上。

今天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住每一個今天才是最好的演出。

也許我們會因某些事而傷心,因為我們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正是因為在這幸福與傷心交加的世界裡,我們的今天才更有意義,不是嗎?

今天是美好的、幸福的、珍貴的……

今天——真好!!!

山西定襄二中初三:王家琪